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3個月小狗如何訓練

眾所周知,寵物狗在三個月到六個月的時候,是訓練的黃金時期,三個月大的小狗已經可以開始慢慢的教育和培養,只要保持耐心,從小反復訓練,那么長大以后狗狗都會是非常聽話的。那么,3個月小狗如何訓練?其實訓練狗狗是需要分開多個步驟進行的,下面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

1.熟悉名字和環境

3個月小狗如何訓練?當我們剛開始把小狗帶回家里的時候,首先不要急著和狗狗玩耍,也不要馬上開始訓練,而是需要給小狗取一個名字,同時要讓它熟悉這個名字,可以在前期通過不斷的呼喚狗狗的名字,讓它快速熟悉起來。同時,由于剛進入陌生的環境,狗狗都是非常緊張的,所以這個時候要帶它熟悉家里的環境,這兩點一起進行,可以讓狗狗很快對新家產生信任的感覺,之后的訓練才能夠正常展開。

2. 大小便訓練

在訓練小狗的時候,我們首先要展開家中的訓練,需要讓它熟悉大小便的位置,剛買回來的小狗往往都會有隨地大小便的情況出現,這是非常正常的,如果發現它有隨地大小便的情況,就應該馬上抱住狗狗來到便盆的位置,同時托住它的下巴,告訴它是在這里大小便,

反復幾次的訓練以后,狗狗往往都會很快記住大小便的位置,那么以后就很少出現在家里隨地大小便的情況。

3.懲罰不良行為

在家里養小狗的時候,一些狗主人由于不舍得責備狗狗,往往發現它出現不良行為的時候也不會去制止,那么在后續可能就會養成不良的習慣,長大了以后就更能改正了,所以平時一旦發現小狗出現不良的行為,一定要及時去制止,同時也要給予適當的懲罰,可以通過較為嚴厲的責備,或者發出響聲讓它記住這個教訓。

以上就是關于3個月小狗如何訓練的方法介紹,在訓練小狗的時候需要我們保持耐心,一步一步的去教導它,這樣在它長大以后就會非常聽話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