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把愛犬放行李箱中偷偷帶進醫院,護士看到這一幕感動的不忍驅離

狗狗一定會每天都在等著她...

對於醫院來說,除了工作犬或導盲犬以外,一般的寵物是無法進入的,除了擔心寵物會吵鬧干擾病人以外,也可能會造成額外的感染問題。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即將因為病重而離開人世,如果有機會的話,除了家人朋友以外,會不會想要跟心愛的寵物再見一面?

就在幾天前,一位國外的網友Mellifluous在Reddit論壇上分享了他自己的故事。去年,他曾偷偷的把一隻狗裝在行李箱裡,帶進病房中。

為何他要這麼做呢?因為他的妻子在動過一次手術後,引發併發症,醫生表示,可能病況已經無法好轉了。當他們瞭解這個情形以後,妻子只對他說了一句話:“我想看Bella最後一面。”而Bella,就是是他們一起養的寵物狗。

面對了妻子的要求,他思考了很久該如何將Bella帶進醫院中。後來發現Bella的體型剛好可以塞進行李箱中。所以他偷偷將Bella藏在行李箱中,帶進了妻子的病房裡。

這位網友寫下了當時的情形:

“當我把Bella帶進病房的時候,妻子正在熟睡。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了行李箱,Bella立刻跳出來跳上了病床,輕輕地爬到妻子的胸前。Bella非常小心地避開了妻子身上的管線,還找了一個她一睜眼就能看到它的地方,然後就乖乖趴著不動了。”

大約過了20分鐘後,妻子醒了。她一睜眼就看見了Bella,立刻流下眼淚,而且把它緊緊擁在懷中。那天,他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就跟以往的美好日子一般,好像病痛根本完全不存在一樣。(示意圖)

當然,護士還是發現了狗狗的存在。但是在那樣的情況下,護士也忍不住讓他們見最後一面。幾天後,妻子就過世了...Mellifluous說現在Bella只要一看到他拿行李箱就會非常地興奮,它可能以為,又要去見它最愛的媽媽了吧。但是它並不知道,它再也看不到它親愛的媽咪了(示意圖)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安慰著這位丈夫,也告訴他他做了一件正確的事情,讓妻子在離開人世之前沒有一絲的遺憾。一起把這個感人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看,雖然Bella的媽咪已經不在人世了,或許它的媽咪只是先去天堂占個好位置,等待有天她們再重逢的日子到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