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砂盆一定要給貓咪準備嗎?


封閉式貓砂盆

貓咪是一種非常愛乾淨的動物,但在家中它們還是會有隨地大小便的現象存在,針對貓咪的排泄有專門的貓砂盆可供主人選擇,

那麼,主人們一定會問,貓咪生活中貓砂盆是必須的嗎?

貓砂盆確實是貓咪必須的用品,如果不準備貓砂和貓砂盆,貓咪沒有固定的廁所,很容易養成隨地大小便的惡習,更嚴重的是貓咪會在它覺得最安心的地方大小便,譬如你的衣服、你的沙發、你的床。訓練它們用馬桶?網上也有貓咪不是用貓砂,而是用馬桶的,更省心省錢,都不用處理貓砂貓砂盆了!誠心實意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嘗試馴化你家的貓咪用馬桶。它們是如此地傲嬌和任性,會輕易屈從人類的意圖?還是省省力氣吧。

另外,其實貓砂盆是貓咪天生會用的東西,養過狗狗的人應該都苦惱過狗狗隨地亂拉的毛病,還很煩惱該怎麼教它們用廁所,

但是這種事幾乎不會發生在貓咪身上,因為它們天生會用貓砂!貓咪從出生後兩個月大左右,無師自通地天生就會使用貓砂,把自己的尿液和糞便埋起來,直到聞不到味道才滿意離開。

雖然貓咪天生都會用貓砂,但首先選擇一款適宜的貓砂盆才是最主要的,比如中恒 全封閉式圓頂豪華貓砂盆,它設計簡單、使用方便、攜帶便捷、品質牢固的全封閉式豪華型貓砂盆,抗菌除臭效果極佳,保證愛寵的生活衛生和舒適的環境,門框一體式的創新設計,使貓咪進出方便,頂部設計並附手提把、方便提拿。極大的空間使貓入廁裡視野通透、不局促、不壓抑,輕鬆便便,擁有完美的工藝和製作水準怎能讓貓咪不愛,喜歡的朋友趕緊來看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