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賣萌寵物成為新一代“網紅”贏家

在去年9月的一天,Loni Edwards與Chloe坐在紐約的一家星巴克裡暢飲超大杯冰茶,突然有一個女人興奮地跑過來想要與Chole合影。沒錯,Chole是一隻迷你法國鬥牛犬,它是一個在社交網路上初露頭角的動物明星,在Instagram上已經擁有12.3萬粉絲。“這一事件讓我意識到Chole真的是挺有名氣的。”Edwards此前還沒有意識到自家寵物具有如此大的知名度。

Chole僅僅只是社交網路中湧現出來的寵物明星其中一員,廣告品牌競相追逐這些網上動物紅人,希望請到它們代言或者拍廣告。Chole參與的商業活動由Edwards負責,她自稱是Chole的經紀人。在兩年半前Chole就已經開始承接各種商業活動,它不僅在百威啤酒超級碗促銷現場與豪華酒店度假村的發佈會上大發異彩,還成為了攝影師的繆斯女神。Chole合作過的品牌包括Vogue、瑪莎·斯圖爾特、巴尼斯百貨, Bow & Drape以及著名寵物品牌PetSmart。

“人們天生就會認為寵物代表著溫暖、快樂以及毛絨絨的觸感,

”Edwards介紹道,”已經有不少品牌開始使用寵物代言人,因為他們想要讓人感受快樂,也希望自己的廣告能夠讓觀眾感到愉悅。”

Chole的明星之路並不孤單,它有不少四條腿的明星朋友們,比如查理士王獵犬Toast,一隻名叫Nala的貓,狼犬Loki以及法國鬥牛犬Barkley。這群動物明星們每次出行都有大批隨從,它們馬不停蹄地從一個廣告拍攝地去到另一個品牌代言現場,每一次的出場費用都在2000-3500美元之間。

是什麼讓這些寵物明星一夜爆紅?正是視覺化網路平臺的興起。憑藉著萌寵照片在Facebook與Instagram上的走紅,那些人氣高漲的寵物們已經變成了公認的明星。Instagram上的五大寵物明星之一是名叫Nala的貓,它擁有超過100萬粉絲。而另一位寵物明星不爽貓(Grumpy Cat)雖然沒有擁有像Nala那麼多的粉絲,

但是它的一張簡單的圍著圍巾的照片就能得到數千個贊。寵物明星這種火爆程度,理所當然地會吸引到大品牌的興趣。

“使用寵物明星做行銷結合了當下兩大流行趨勢——社交與萌寵,再加入品牌的因素,就可以形成一個完美的行銷組合。”Speakr公司創始人Marco Hansell對於寵物明星信心滿滿。

“這些寵物明星自身已經擁有了大批追隨者,”社交策略專家Jill Sherman分析了寵物明星與品牌的關係,”品牌代言並沒有讓這些寵物變得更有名,反過來,是這些寵物明星賦予了品牌更大的影響力。品牌在進行社交行銷時面臨著持續不斷發掘新的有趣內容的壓力,因此他們會不遺餘力地搜尋一切在社交網路上有影響力的事物,

並加以利用。”

捷藍航空在2015年8月在紐約甘迺迪機場5號航站樓修建了一個名為”Wooftop”的戶外休息區,專門提供給旅行者以及他們的寵物進行戶外休閒。捷藍航空為了宣傳,設法邀請到了幾個寵物明星參加發佈活動,其中就包括了名叫Marnie的西施犬(擁有127萬粉絲)。

而在2015年耶誕節期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邀請了法國鬥牛犬Barkley參與了他們的假日宣傳活動。就在最近,狼犬Loki成為了賓士公司即將在2017年推出的GLS SUV車型的VR宣傳片中的明星。

“我們一直以來都希望與契合賓士品牌精神與品牌故事的明星代言人合作,”賓士美國公司市場行銷經理Mark Aikman解釋了為何選擇Loki,”Loki的形象及其故事與我們的SUV系列車型結合得特別好,根據我們的市場研究表明,

有很大一部分SUV車型的買家都養了寵物。”

美國寵物產品協會預計在2015年中美國人花在寵物身上的開支已經超過了600億美元大關。這聽上去並不意外,近年來寵物已經變得像我們家庭成員一樣重要。如今的寵物不僅有專門的SPA護理,還可以做瑜伽,吃有機食品,甚至暢飲寵物專用啤酒。

寵物明星們的走紅催生了一個完整的產業平臺,這些平臺試圖通過利用寵物與品牌合作的方式獲得更多商業機會,並且以此變現。就拿網上寵物博客社區BlogPaws來說,該社區的建立是受到了母親為孩子寫博客的啟發,提供一個平臺讓主人們為自己的愛寵寫博客。寵物明星Chole的主人Edwards最近也成立了”萌犬經紀公司”,她希望幫助更多的寵物紅人與品牌牽線搭橋。

還有一家名為Fur Card的網站專門追蹤報導最受歡迎的寵物明星們。

這些平臺為品牌商與寵物主人之間搭建起了溝通合作的橋樑,品牌借助寵物明星們可以為自己的宣傳促銷活動提高知名度,並且讓活動更加有趣好玩。有不少寵物明星都已經擁有了上百萬乃至更多的粉絲,品牌與它們進行合作可以很輕鬆地覆蓋大量人群。大部分的寵物明星現在的身價相比網路紅人還是便宜了不少,不過隨著它們越來越受人歡迎,其身價也會水漲船高,在未來它們有望達到傳統的網路紅人身價水準,為品牌發一張照片就要價數萬美元。

“相比與人合作,與可愛的寵物們進行合作還存在一些安全上的問題,如果方法不當,也可能與品牌的宣傳目的不符,或者是引發爭議。”捷藍航空品牌與社交媒體行銷總監Chan Tran也表達了自己的擔憂。

雖然每一個寵物明星都有著自己的個性,但是作為一個整體,它們被給予的宣傳期望是一樣的,那就是展現出可愛與萌的一面。”可愛寵物散發出來的吸引力是難以抗拒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校園簡介,專業設置

如果方法不當,也可能與品牌的宣傳目的不符,或者是引發爭議。”捷藍航空品牌與社交媒體行銷總監Chan Tran也表達了自己的擔憂。

雖然每一個寵物明星都有著自己的個性,但是作為一個整體,它們被給予的宣傳期望是一樣的,那就是展現出可愛與萌的一面。”可愛寵物散發出來的吸引力是難以抗拒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校園簡介,專業設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