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奇聞趣事

盤點因旅行而成為“網紅”的國外萌寵

第一名:洛基(Loki)

洛基今年2歲,是條狼狗,它的主人凱利•倫德(Kelly Lund)最喜歡帶它去進行戶外運動,它在Instagram上擁有976000個粉絲。

為了滿足狼狗的運動量和戶外生活方式的需求,

倫德經常讓他的狗狗去大自然中自由地閒逛,還不忘為它拍下這些美麗的照片。

第二名:阿斯彭(Aspen)

阿斯彭是只金毛獵犬,它無論在雪山前面還是在波光閃閃的湖面,都可以擺出完美的造型,在Instagram上獲得了156000名粉絲。

它的主人勞倫斯(Lawrence)和妻子薩拉(Sarah)在阿斯彭6周歲的時候就收養了它,

它已經去過美國的8個州,還去過加拿大的阿爾伯塔省。

第三名:米莉(Millie)

米莉以整天在家附近的岩石上跳來跳去而在網上爆紅,因為別的貓都在懶洋洋地躺著曬太陽。它在Instagram上擁有44000名粉絲。

米莉曾經是一隻被遺棄的貓,

有天她跳上了克雷格•阿姆斯壯(Craig Armstrong)的肩膀,被其帶回家。米莉簡直不知道什麼叫恐懼,她幾乎攀遍了美國猶他州的岩石,包括摩伊峽谷、弗格森峽谷等。

第四名:緬甸(Burma)

“緬甸”跟它的主人斯蒂芬•西蒙斯(Stephen Simmons)一起花費2年半的時間攀登了美國大多數著名的高峰。

從加利福尼亞州和俄勒岡州的高峰到美國的東海岸,他們還一起去了紐約的中央公園。“緬甸”在Instagram上擁有38900個粉絲。

第五名:甘道夫(Gandalf)

甘道夫在Instagram上擁有26300個粉絲,原來自韓國,現定居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這只貓去過9個州、2個國家。

在過去的一年裡,

甘道夫去了洛杉磯、德克薩斯州、好萊塢等。

第六名:哈姆雷特(Hamlet)

坐在美國航空公司的駕駛艙裡,這只叫哈姆雷特的寵物豬坐著飛機到處旅行,還為他的幾百名粉絲拍下自拍照。

28歲的主人梅根•皮博迪(Megan Peabody)因為對坐飛機感到緊張,所以總在自己乘飛機出行時帶著它,

並表示哈姆雷特總是可以很可愛地分散她的注意力。

他們最近的一次旅行是去年耶誕節從美國波士頓的洛根國際機場飛往波多黎各,再回老家維爾京群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