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吃什麼能健康成長


小貓咪

貓的幼年是一個十分關鍵的階段,在這個階段中,給貓餵食必須要符合貓的生長需要,營養供給也要更加充足,貓在幼年時期分為兩個階段,

首先是生長非常快速的生長期,繼之是性成熟期。在這兩段時期都需要有適當的營養才能使幼貓成長為健康強壯的成貓。

幼貓斷奶後就進入快速生長期,快速生長期持續到幼貓達 6月齡時。在這段時間內,幼貓需要營養均衡、同時蛋白質及熱量都較高的優質食物,供應快速生長所需要的各種營養和能量。以單位體重所需的能量來看,快速生長期幼貓所需的能量是成貓的二倍;但幼貓嘴小、牙齒小、胃也小,因此無法在一餐之中吃掉並消化足量的食物。所以斷奶後到六月齡的幼貓一天必需至少吃三餐。

因為幼貓需要大量的營養和熱能,所以幼貓必需食用經過特殊配方的優質幼貓貓糧。

這類優質幼貓糧的特點是以肉類為主要的原料,同時非常容易消化,含有大量營養素,能滿足幼貓的特殊營養需求。

因此貓在此階段,對於貓糧也更為苛刻,從關愛幼貓成長的角度,皇家幼貓貓糧 K36,專為幼貓量身定制“三大營養配方”,促進成長發育更強健。添加免疫強化配方,增強貓咪自身抵抗力;高易消化配方,提升消化安全性;營養能量優化配方,促進貓咪生長發育,是主人的好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