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犬怎樣能健康成長?日常需要注意什么?

泰迪犬(詳情介紹)在日常飼養方面,無非也就是4種,1.選擇好品質的狗糧;2.按時接種疫苗;3.定期進行體內外驅蟲;4.根據實際情況定期洗澡。那很多家長就忽略了最需要注意的一個方面,就是狗狗環境上的情節。


泰迪犬怎樣能健康成長?日常需要注意什么?

不過主人們在飼養狗狗的時候,對于它的生活環境一定要有個比較高的要求,這樣在飼養的過程中,才能保證狗狗生活在良好的環境當中,這對它的成長也是非常有好處的。注意環境衛生,始終是在狗狗育成犬階段飼養管理的重要內容,或者說是貫“預防為主治療為輔”的獸醫防止原則,保證狗狗健康。 對一些有一定數量或規模的飼養場,首先應堅決杜絕在場內小犬斷奶階段引人外犬,同時還要注意用火堿、高錳酸鉀等對犬舍、墻壁、地面和食盤進行消毒藥品的定期消毒。


泰迪犬怎樣能健康成長?日常需要注意什么?

春天的時候氣溫起伏。晝夜溫差比較大,這個時候小犬就很容易感冒,感冒時間久了進而引起繼發感染,因此保持犬窩干燥舒適也就非常重要,但是可應地制宜,不要為了覺得比較方便而使用特殊取暖設備,反而不利于保持狗狗的適應性,

建議以保持窩干燥為主,有效能防止細菌滋生就好。


泰迪犬怎樣能健康成長?日常需要注意什么?

另外在天氣沒有這么炎熱的時候,可以定期帶狗狗到室外曬曬太陽,可以充足的吸收一些鈣質,這些都是通過食補沒有辦法進行補充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