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貓用品中貓咪玩具的挑選

在養貓的眾多用品中,貓咪的玩具看似沒那麼重要,但也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對於不出門的貓咪來說,貓咪玩具就是打發無聊時光的好東西,但是市場上貓咪玩具實在太多了,如何才能挑選到自己貓咪喜歡的貓咪玩具呢?


貓咪

雖然貓咪平時看起來不怎麼喜歡動,要麼就是趴在那邊睡覺,要麼就是隨便走兩步意思一下。但是玩具對於貓咪還是有著很大的吸引力的,玩玩具時的貓咪通常是活潑好動的,這樣不僅能夠愉悅貓咪的心情,同時也能讓它得到一定的鍛煉。

貓咪一般喜歡會動、皮毛質地、帶有一定味道的玩具。所以我們會發現貓對於逗貓棒或者是毛絨老鼠等玩具都有著很大的興趣。此外鈴鐺對於貓咪來說也是不錯的一個玩具,將鈴鐺綁在一根細繩上,然後讓貓咪去撥弄,發出的聲響很容易吸引貓咪的注意。

玩具還可分為自娛自樂型、主人寵物一同玩耍型、自動逗貓型。

主人和寵物一同玩耍的玩具有逗貓棒,這個大多數貓咪都比較感興趣,也是很常見的一個逗貓玩具。鐳射筆,這個可能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有的貓咪對於鐳射並不是很感冒。但是也有的貓咪會對此產生濃厚的興趣,通常會追著光點跑來跑去,如果是這樣的話倒是讓貓咪運動的一個好方式。

自娛自樂型就是皮毛老鼠這類玩具,它自己就能玩的很開心。不過玩耍的時間並不會特別長。自動逗貓就是一些可以自己移動的玩具,貓咪看到它們移動就會想去捕捉它,一些可移動的毛絨玩具是不粗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