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毛絨玩具的挑選注意事項


薩摩耶犬(詳情介紹)

注意事項一:狗玩具的眼睛和鼻子

如果你注意觀察,你會發現毛絨玩具的眼睛和鼻子的製作是不一樣的,

不過也無非就三種,:

1、安上的塑膠扣;

2、線縫成或是織成的;

3、縫上的布制的眼睛和鼻子。在這三種製作方法中,後兩者是適合狗狗玩的。因為你會發現,如果是安上的塑膠扣,這兩個部位就成了狗狗的小尖牙最早攻擊的物件,很快它就會把這些塑膠扣咬壞,然後它再從破洞裡向外叼裡面的填充物,小一些不懂事兒的狗狗還會吃這些棉花,可想而知對狗狗是十分不安全的。而後面的兩種製作方法因為質地柔軟,口感一般,所以狗狗不會很注意它們,也就不會重點咬了。

注意事項二:狗玩具的填充物

狗玩的玩具很容易被損壞,因為它們的玩法主要就是咬,所以你一定要考慮如果咬壞了的嚴重後果。現在有許多毛絨玩具考慮到人玩時候的手感,

裡面不僅有蓬鬆棉而且還有一些塑膠小顆粒用來增加重量。這些小顆粒在狗狗把玩具咬破了以後就會掉出來,為了防止有些狗狗會吃掉這些塑膠,還是選裡面沒有這種填充物的好。當然,在狗狗玩玩具時候,我們也需要時常的檢查一下是不是有破口了,然後及時的把破口補上,防止裡面的任何一種填充物掉出來。

注意事項三:狗玩具的體積

給狗當玩具的絨布玩具,體積要根據狗狗的嘴的大小來確定,比它的嘴稍大一些比較好。如果太小了,狗狗會把整個玩具都含在嘴裡,很快就讓整個玩具都濕乎乎的了,它還會把玩具叼過來讓你扔,那個時候的手感可真是糟糕透了,而且如果你不想讓玩具總是髒乎乎的你就得老洗,

也比較麻煩。比嘴稍大一些的狗玩具,有大部分露在狗狗嘴外面,你和它玩的時候也方便,不用比它的嘴裡往外摳玩具,也不用老洗,就省事兒不少了。而且也不要給它買對它來說太大的玩具,它叼不起來的玩具對它來說根本就不好玩兒。

注意事項四:狗玩具的布料

把光絨布偶給狗玩具,還得注意面料,長毛絨的不太適合,最好是選就是絨布或是短毛絨的。因為長毛絨的毛毛長,狗狗喜歡往下撕,很快玩具就不成樣子了,撕下來的毛毛有些狗狗也會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