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主人搬家將狗狗遺棄在泥巴圍欄裡任其自生自滅,如今終離開傷心地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亨德森維爾(Hendersonville, North Carolina)日前有幾位建築工人反映隔壁被賣掉的房子旁,有一隻被棄養的狗狗Demo,被關在都是泥巴的圍籬裡面,每天都會走向他們搖尾巴,乞求一點關注。這起案件立刻被當地的許動物救援團體注意,而前陣子傳來好消息,Demo已經離開那個“傷心地”了!

Demo被關在小圍籬中,每天只能趴在泥地上睡覺,有一次甚至冷到挖洞鑽進去。

Demo原本是有人飼養的,據工人的說法,房子不久前被賣給當地一間醫院後,就再也沒有人來過,也沒有人關心這只親人又善良的狗狗。因為屬於私人土地,工人們也沒有辦法擅闖將它救出,只能每天分它午餐,甚至直接買一條烤牛肉卷,希望它不要餓到;更為它做了一個小窩,讓它可以不用整天趴在泥濘上。

終於離開了那個該死的圍籬,讓它好開心。

當地動物救援團體得知這件事情後,都想盡辦法要將它帶出來,而近日也有了好消息,當地員警高層和動物福利的相關人員動用關係將它帶出,而Demo也像是知道自己終於自由了,立刻開心地跳上汽車後座,市議員Jeff Miller笑說,它的行為像是把車子當做自己家一樣,讓人心疼又好笑。現在Demo不但離開了那個鬼地方,

也有好多人愛它,終於可以重新體會到生命的美好,而且是它本來就該擁有的。

Demo的好脾氣和乖巧讓大家都喜歡。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