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將狗狗遺棄在垃圾桶的主人面臨指控

美國新斯丹唐地區一隻十個月大的狗狗被狠心的主人遺棄在自家後院的垃圾桶裡,救援者發現它時幾乎餓得皮包骨頭奄奄一息,現在這位狠心的主人已經被找到,並面臨虐待動物的指控,她將為自己殘忍的行為付出代價。

發現這只狗狗的是一個流浪漢,他說,發現狗狗的時候它正害怕的發抖,並躲在垃圾桶裡一動不動,顯然是嚇壞了。流浪漢將自己的午餐給了狗狗,並等待救援組織將狗狗救出。狗狗被救出時身體狀況非常差,幾乎餓成一隻骷髏狗,連點滴都差一點沒辦法打!

救援組織給狗狗起名叫Fawna,他們聯繫上狗狗的主人,她居然在一個多月前已經搬到了德克薩斯,她說因為她不想帶著狗狗搬到男友處,所以才將狗狗扔在垃圾桶裡!不負責任的主人將為她的行為負責,她將面臨虐待動物和擾亂社會安全的指控。

Fawna現在正在慢慢恢復,知道它遭遇的好心人給它送來了毛衣、狗狗玩具以及其他生活用品。救援組織表示,等它的身體恢復到正常水準,他們將為它尋找一個更好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