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主人搬家遺棄成流浪狗,誕下狗寶寶後街坊們的暖心之舉讓人淚止!

我們社區附近有一棟要進行拆遷的居民樓,裏面有很多的住戶都已經搬走了,在一次不經意中一只狗引起了我的注意,社區好多好心人在早晨上班的時候都會給它帶吃的,還有帶水的。

原來這只是一只流浪狗,況且他還生了好幾個狗寶寶,估計它的主人已經搬走了吧!

我很喜歡狗狗,所以每天都去給狗狗送去我家沒吃完的飯菜,還給小狗狗帶去了一條毯子,周邊的好心人也給它們搭了一個臨時的窩,

我希望小狗狗能度過難關,健康的長大。

看見小狗躺在狗媽媽的懷裏吃奶好溫馨,聽周邊的好心人說,等小狗狗再長大一點,冬天來臨之前就會把他們領回家照料,現在已經很多人打算要領養了。

狗媽媽沒事的時候就會帶著小狗出來曬太陽,狗寶寶真的很懂事,有次我放下吃的要離開的時候,狗狗做了這個動作讓我頓時眼睛濕潤了,他是在感謝我嗎?怪不得大家都願意照顧這只懂事的狗狗。

狗狗事我們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它們是懂得感情,你可以不喜歡,不愛它們,但是請不要刻意的去傷害它們,天氣慢慢涼了,在路邊碰到流浪的它們時候,如果你願意請向它們施捨一點吃的,哪怕是一口水,對於我們人類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對於它們這些肯能就是自己堅持活下去的希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