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有“陰謀”的小橘貓當惡霸擋路獲得了好心人收養

貓咪是一種非常討人喜歡的動物,它們為了引起主人的注意也是蠻拼的,經常賣萌,竟然還充當小路霸。據悉兩年前這只貓咪獨自在菲律賓的市場徘徊,當一名女子經過時也就是這只貓咪現在的主人,竟然爬到了女子的身上,不讓她走,就這樣主人不忍心拋下小貓咪不管,就把它帶回了家。這只貓咪真是“心機婊”,不過也因為它的舉動獲得了好心人的收留,非常的幸福。

小橘貓被命名為Orange。自在的它到家的第一天就能好好吃飯、睡覺。

而Mamorno也每3、4個小時就起床喂它,並在它睡著時放一些玩偶在它身邊陪著它。

Orange就這麼健康的長大了!它非常黏媽媽,最愛爬到媽媽肩膀上看她在做什麼。

Orange也很愛Mamorno的兒子,每天都要窩在一起睡覺!

也因為Orange的關係,Mamorno開始留心那些無助的小貓咪。當有母貓帶著小貓到他們家門前,除了Mamorno的照料外,Orane竟然也會幫忙(只是需要支付一些給小貓的奶當保母費XD)

看來,Orange一開始的小惡霸行徑為它帶來了整個貓生的幸福呀~❤ (等等!這該不會是你的陰謀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