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滿滿的都是愛 流浪的小橘貓從此有人愛咯

現如今這個社會,養寵物的小夥伴越來越多,如果寵物們遇到一些有愛的家長們很幸福,如果遇到那些沒有愛的家長們就會辛苦的,家長們會由於一些個人原因而放棄寵物的飼養,導致了社會上有很多流浪的寵物,不過也有些朋友會領養一些流浪寵物,一起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論壇reddit用戶trashcat230分享了前幾個月的某個星期二,原本趕著上班準備迎接忙碌一天,但她突然聽到喵喵聲,於是循著聲線往垃圾桶一看,一隻小橘貓便跳了出來。於是那天,她的臂窩裡就多了一隻小貓。

一開始,她擔心小貓其實是在等媽媽,於是調閱了附近的所有監視器發現,這只小貓已經孤零零地在這一帶徘徊多日,看起來餓極了,於是她便把它帶回去洗個澡,然後再帶到獸醫那檢查。

所幸它非常健康也很親人撒嬌!現在它叫做Albus,每天就負責被抱被摸然後在家裡展開小冒險。

親人又可愛的小傢伙

不討厭洗澡的它,看起來蠻enjoy的

最喜歡跟媽媽黏在一起

隨時都在賣萌

據媽媽說,只要想被摸摸

就會用這種姿勢告訴人

Albus長了一雙像兔子一樣的腳

每天都吃飽飽睡好好

五個月後,變成小帥哥了!

緣分就是這麼突如其來,誰知道下次上班路上會不會跳出一隻貓咪求包養呢?

五個月後,變成小帥哥了!

緣分就是這麼突如其來,誰知道下次上班路上會不會跳出一隻貓咪求包養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