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關於蜥蜴的填食介紹

【什麼時候需要填食

1、長期不吃東西,身體明顯瘦小。

2、口腔有問題,因為吃東西的時候會疼,蜥蜴不愛吃東西。(看著食物,但是不去吃,眼睛跟著食物跑,有想吃的衝動)

3、蜥蜴犯2b,想死。一般是器官有問題,或者有寄生蟲。

【什麼情況不要填】

如果蜥蜴僅僅是食量減少,但是有自己吃東西千萬不要填,要發現問題,找原因,一般是從環境找,有些品種幾天不吃沒事,餓著去。

蜥蜴喝水,也別填了,在水里加點營養的東西。

剛到家的蜥蜴,他要適應環境。

【用什麼食物】

剛蛻皮的大麥皮蟲+鈣+維生素+消化藥。(鈣和藥選擇的加)(把頭切了,

活的不行)

剛出來的老鼠藥和上面的一樣。(打頭,弄死)

去掉大腿的蟋蟀藥和上上面的一樣。(夾腦帶)

不建議用肉,因為蛋白質不高。

等飼料死了,不會動的時候就可以了而且飼料要少,還有就是因為蜥蜴長時間不吃東西,可能消化系統已經壞掉了,不要給太多的吃的。

【方法】

大的蜥蜴用毛巾包上,不然容易弄傷自己(幹的,或者溫水泡下,擰乾的)

【開口】

有專用的開口器,我就不介紹使用方法了,有的朋友肯定會用,沒有的我說也沒用。

如果沒有的話,小的可以用塑膠的捆綁帶開,大的隨便吧,自己找順手的東西吧。

從蜥蜴嘴後方插進去之後劃到中間,之後開翹。(從後面是因為後面蜥蜴牙小,或者沒牙,不然它閉著嘴很難把牙弄開,

容易把牙或者牙床弄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