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小貓喜歡吃什麼 貓兒喜歡少吃多餐

小貓喜歡吃什麼,相信大家都知道貓咪喜歡吃魚,魚對於貓咪來說是無法抗拒的美食,那小貓喜歡吃什麼呢?相信養貓咪的家長們肯定很想知道貓咪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貓咪飲食的相關知識。

一、貓咪不能長期吃生魚,因為它不能完全吸收而且缺乏維他命B1,或會引致抽筋甚至死亡,記得把魚煮熟,還要隔水蒸熟,保存魚肉營養。

二、毛細喜歡新鮮的糧食,不新鮮的食物含有大量的細菌,維他命及營養也很低。

三、貓兒喜歡少吃多餐,它們過胖將會導致不少健康問題,我們應該嚴格控制貓兒的食量,給他們提供均衡的營養。

四、貓咪不喜歡吃素,因為貓兒不大可以吸收植物中的養份,它們若長期吃素,很快便會失明,甚至死亡。

五、勿喂貓兒吃生的蛋白,生蛋白含有一種抗生素蛋白,它會中和貓兒體內的重要維生素,

令它們缺乏吸收維他命的能力。注意,熟蛋和生蛋黃都沒有以上的問題。

六、貓只大多喜歡吃肝臟,但吃得過量會引致貓出現維他命A中毒及骨骼有問題,因此隔一段長時間才給它們愛吃的肝臟。另外,貓咪也不要吃太多副產品,如動物的內臟,這些食物都難以消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