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流浪貓自己選主人還送“大禮” 生了6只小貓咪

隨著飼養貓咪的人增多,貓咪被拋棄的現象也越來越嚴重,在街上也隨處可見流浪貓的身影。西班牙有一名動物救援者Cristina Piapia,每天都會在家附近給流浪貓餵食。4年前的某天,有只大肚子的虎斑貓Aysha一直跟在她身後,想要一起回家,之後也不負眾望地生了6只可愛的大禮給Cristina!

2010 年4月,我一如往常地帶著食物去找Aysha,卻發現它有點不太一樣;平常總是沒什麼反應的它,竟然在我回家的時候默默地跟在後面。Cristina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Aysha懷孕了,而且看它肚子的大小應該不久後就要生了,真的必須要把它安置在安全的地方,於是就莫名其妙地收編了。

沒想到,Aysha在到新家的短短兩小時之後,立刻就順產6只可愛的小貓咪,作為回報Cristina平常照顧的大禮!Cristina趕緊拿了幾條溫暖的毯子給這個毛家庭,好讓媽媽可以舒服地為養小孩;而從Aysha的表情和動作可以看出它也非常高興在自己生小孩的時候,

身邊陪伴和幫助的是自己最信任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