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因注射疫苗死亡主人索賠碰壁

昨日,警苑社區居民趙女士來電說,她價值萬元的金毛犬在一家寵物醫院注射疫苗後,得了狗瘟意外死去。後來她發現該寵物醫院使用的輸液器已過期一年,要求對方賠償卻不斷碰壁。
記者調查
狗狗接種疫苗死亡,過期輸液器存疑
中午,在工人路與沁河路交叉口東北角的好伴愛寵園內,趙女士出示了愛犬“威尼”的病例卡,右下角是“您的愛寵在健康狀況下才可接種疫苗”的提示,診斷欄內是一位陳姓醫生寫的“正常”二字。
“打疫苗前,醫生給‘威尼’檢查了身體,認為它的身體指標正常,可以進行注射,
打完疫苗卻染上了狗瘟,不到10天就死了。”11月22日,趙女士帶著愛犬“威尼”到好伴愛寵園注射疫苗,當晚“威尼”就出現了嘔吐狀況,第二天“威尼”的臉部和耳朵出現了大面積浮腫,眼睛不能睜開了,連進食都成了問題,她當即與陳醫生取得聯繫,卻得知“威尼”患上了狗瘟。
“威尼”不到10天就死去了,趙女士才發現好伴愛寵園使用的輸液器已過期一年。
寵物醫生跑步離開,稱公司正在協調
“威尼”死亡之後,趙女士與好伴愛寵園取得了聯繫,對方承認狗瘟導致“威尼”死亡,並答應對其進行賠償,但她上門時卻屢屢碰壁。
昨天13時許,在趙女士提供的與陳醫生的手機通話錄音中,陳醫生答應賠償一條狗給趙女士,但隨後出現在好伴愛寵園的陳醫生拒絕了趙女士的索賠要求,
也沒有對“威尼”死亡的原因進行解釋,即推門跑步離去。“出了這樣的事情,我們沒有什麼說法,什麼事情都由公司的律師來談。”當記者在沁河路上追到陳醫生時,他稱公司正在進行協調。
一位寵物專家說,給狗狗注射疫苗前一定要掌握狗狗的身體狀況,此外,使用過期輸液器說明該醫院存在一定的管理問題,因為這很容易讓狗狗感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