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充滿神秘色彩的風鈴草

夜,清涼如水,點點螢火,醉人芬芳。

仙蹤林的上空,零星的飄著屬於風鈴草的特有的淡淡馨香,彌漫開來,暗香湧動于人心,這裡的世界依舊是美麗的,象月光中仙子彈奏著的如水的琴音,一切在寂靜和安詳中悄然沉睡,在黑暗與黎明的交替中期待迎接又一份新的心情。

唯獨風鈴草沒有入睡,阿紫與百合的愛情讓她對愛憑添了一份好奇與渴望,她在夜裡散發著幽香,用這種特殊的方式,思考著未來懵懵懂懂的希冀。

充滿神秘色彩的風鈴草

再過幾天她就要被送到亞昆的巢穴了,作為仙蹤林的花仙子的守護,從出生的時候開始,這已是她必須要面對的命運,某一刻她的靈體將幻化為少女窈窕的身姿,等待怪獸亞昆的出現,然後在眾姐妹的眼淚和揮手中,接受安吉拉的祝福後,告別花園前往怪物的巢穴,作為取得和平與祥和的禮物,這是仙蹤林亙古而來的的一種儀式,

生生世世,遁循而來。不知苦了多少風鈴草的姐妹們。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風鈴草一族可以幻化成美貌的少女的容貌,相對於其他的花族,這已經是非常羡慕的事了,只是,當這一刻來臨之際,也就將意味著她們的命運的悲劇的開始。

如果能愛一天,能體會到一個人心疼自己,這樣美好的回憶,應該抵過未來的所有的苦了吧?

哎,我在亂想著什麼呢?風鈴草幽幽的歎了口氣,偷偷的瞄了瞄四周,沒有動靜,她暗自抒了口氣,芳香忽然在這一刻又變的暗淡開來,從不敢奢望能獲得一份愛情,生下來就註定了的命運能讓她再企求什麼呢?可是,她卻從沒有過恐懼和逃避,為了仙蹤林的和平,這樣做是值得的,

她告訴自己。
充滿神秘色彩的風鈴草

星星是不是也在低頭想著心事?那遙遠的地方會有屬於她的一顆嗎?風鈴草回想起和姐妹們相處的一點一滴,無數的重疊的景象在眼前輕掠,一會心痛著笑得花枝亂顫,一會開懷著哭得淚眼婆娑。

她記得百合曾抖動著羽毛般玲瓏的葉子,告訴她於某年某月某日,有位等愛的戰士撫摸著自己的花瓣,無聲的低訴,他的愛正流落何方。

又忍不住想起紫藤蘿對愛情的冥頑與執著,一心守侯在放置愛情的角落,挨著厚厚的黃葉,聽著沙沙的迴響,試圖尋找她愛的人曾經走過的足跡。

愛情究竟是什麼,能讓每位仙子都黯然神傷?風鈴草想起花仙子們對自己說的話: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象你一樣幻化成少女,同愛人遠走高飛。”

“草兒,你是不會懂的,一旦愛上了人類,將註定會種下傷心的根。”

……

充滿神秘色彩的風鈴草

一陣風過,帶上細碎的抽泣,風鈴草回了回神,天邊的旭日漸漸的升起,染紅了仙蹤林。

她用力的吸了吸鼻子,最後終於作出了一個決定,為了不讓自己有任何的遺憾,她決定用自己粉藍色的花囊裡盛幾句綿綿情話,然後讓白色的蒲公英將它立在海角天涯。

珍藏一份心情,守侯一點期待。
別認錯了,是仙蹤林的守護風鈴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