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風信子多少錢一盆

又到了風信子的季節,不少花友初次購買想知道風信子多少錢一盆,也有花友問風信子多少錢一個的,這幾年對風信子也算是有所瞭解,所以就寫一篇文章跟花友說說風信子價格的一些事。

風信子多少錢取決於規格,品種,規格越大,品種稀有價格也相對貴,有的風信子品種比貴的品種甚至便宜一半,規格可以理解為風信子種球的大小,種球越大也就越貴,下面我們來看大概的價格區間。

1、花卉市場,風信子帶水培瓶,一盆大概是15-20元左右,當然也有一些地方可能會賣的便宜一些10元也是有的。

2、網購,一個風信子種球,大概在4-5塊錢左右(不算水培瓶),一個水培瓶大概是3-5塊錢左右(塑膠的比玻璃的會便宜)。

說起價格,不得不跟花友說說,有的商家打著0.5元一個,或者6塊錢包郵等等,還送營養液、水培瓶之類的,這種商品,建議花友不要購買,貪小便宜容易吃大虧,羊毛出在羊身上,根據購買過的花友反應,這種風信子多半比較小(因為風信子開花主要依靠種球的養分,球太小不利於開花),或者花色單一。

風信子購買建議,一看規格(規格越大越好),二看品種(這個看個人喜好,貴的品種也不一定花友喜歡)。

點擊閱讀風信子的養殖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