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放學回家看到失蹤2年的狗狗 小女孩瞬間淚崩

美國俄亥俄州的小女孩喬思琳(Jocelyn)在愛犬失蹤後,一直希望把它找回來。近日,消失2年的臘腸犬「Pokenotz」突然出現在家裡,讓喬思琳在重逢瞬間感動得痛哭流涕,一面緊緊抱著小狗、一面喚著小狗的名字。這段感人的影片被小女孩的父親拍下,分享到YouTube。

喬思琳心愛的小狗「Pokenotz」於2014年失蹤,她和家人四處尋覓,卻沒有任何結果。直到最近,喬思琳的母親發現「Pokenotz」在自家庭院前閑晃,趕緊趁女兒還沒回家前,把狗狗藏進房間,準備給她一個大驚喜。

喬思琳放學回家後,在家人催促下打開了房間門,沒想到「Pokenotz」搖著尾巴跑了出來,讓她又驚又喜,立刻蹲坐在地上不可置信地撫摸小狗。待她確信這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愛犬後,便激動地哭了起來,一邊抱著小狗,一邊喊著「Pokenotz、Pokenotz!」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