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主人遺棄在公車上 依然默默等候主人

近日,在倫敦的東部,遊一隻鬥牛犬被遺棄在一個無障礙的位置,更是全身抖顫!大約在9:30的時候44歲的公車司機保羅發現了這條鬥牛犬,善心的他把公車停在路邊有5分鐘,詢問每個乘客認不認識這只狗狗,可惜的是並沒有人回應!

保羅從狗狗難過的神情看起來,發現它是真的被遺棄了!對此乘客都感到非常遺憾與同情,事後保羅回憶:“似乎是2名男子帶它上車的,不過他們一會兒就下車了。”保羅決定把這只鬥牛犬留在夜間巴士上,他以“巴士”為靈感,將狗狗命名為“巴士特”(Buster),並拍攝它的照片,上傳至臉書,希望藉此找到認識它的人。

其實保羅本來要帶巴士特回家的,還特別向公司申請,但這只狗曾經試圖咬人,上司擔心它回去會咬傷他人,並害公司被起訴,就拒絕了這項請求,而狗狗似乎也不想離開公車,還癡癡地在盼望著主人會來接它回去…

當天工作結束後,保羅立即去安撫這只可憐的狗狗,他說:“狗狗一開始一直顫抖,但當我撫摸它,它逐漸敞開心房,是一個聰明的狗狗。”這只狗狗發現自己似乎被遺棄後,露出來的表情十分難過…狗狗就在公車上睡了一晚,隔日清晨,巴士特才被“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帶回去安置。一名RSPCA的發言人表示很感激巴士站的人員們通知他們,他們會儘量安置這只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