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最漂亮”的狗是………

邋遢牛頭犬榮獲美國年度“最漂亮”狗狗頭銜
本週一,美國愛荷華州一年一度的“德雷克接力賽”頒獎典禮在得梅因舉行。這個頒獎典禮至今已舉行了26屆,冠軍頭銜為“最漂亮的牛頭犬”,到場領獎的自然也是各家的愛犬。今年,得梅因市郊凱倫和斯威夫特夫婦及他們三個孩子的邋遢愛犬台比留出其不意,成功擊敗來自中西部的50名對手,榮獲殊榮,給主人臉上貼金不少!
頒獎典禮上,座下的台比留得知自己獲得桂冠後,驕傲地坐到了王座,不僅煞有介事地讓記者拍照,還裝作帝王的樣子,目空一切地掃視了一遍座下的同伴。
那代表無尚榮耀與權利的桂冠,相對於它那巨大的皺臉,反而顯得微不足道。
台比留的皺臉有目共睹。與古代羅馬皇帝台比留同名的它是個“混血兒”,祖籍英國。它今年2歲半,長著一幅讓人一看就會聯想到“垂涎三尺”的怪相:無精打采的眼睛、外突的牙齒、耷拉的臉皮、邋遢流淌的口水……這幅模樣要是長在人類臉上,保准奇醜無比,說不定還會嚇到誰,但是長在台比留臉上,卻為它贏得了最高榮譽。其實,據台比留的主人斯威夫特介紹,台比留此前已經參加過兩屆該比賽,但都與桂冠失之交臂了。之所以此次能夠獲勝,在於台比留已經成熟了,懂得了如何討裁判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