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流浪漢每天步行五英里去見自己的狗狗

美國有一個流浪漢Pete Buchmann,為了讓自己的狗狗有安定的生活,所以將它留在了動物收容所,而對狗狗Buster來說和主人分開是一件非常傷心的事情,為了讓狗狗不要因為和主人分開而鬱悶,也為了讓它體會到自己並沒有被拋棄,Pete竟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堅持步行五英里去收容所看望狗狗。

其實,Pete和狗狗Buster一直到7月還在一起生活,因為破產,Pete變成了流浪漢,他搬到了位於街角的一個破房子裡住在帳篷裡,但是他知道這樣的生活對狗狗非常不好,而且Buster已經九歲了,也並不再年輕。於是,他找到員警諮詢哪裡可以暫時幫他照顧Buster,一直到他能找到工作並且將Buster帶回家。
Faithful Friends Animal Society 收容所就能提供這樣的服務,收容所的工作人員表示,現在經濟不景氣,確實有人因為經濟上的原因將狗狗送進收容所或者遺棄他們,但是Pete不同,他只是暫時將狗狗放在收容所照顧,他每天步行兩英里多來收容所看望Buster並帶他散步,
還幫助收容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很多人如果遭到他這樣的生活打擊會一蹶不振,而他並沒有。Pete也表示他會儘快找到工作,然後接Buster回家,他說,再困難的處境他也不會放棄Buster,因為它是自己的好夥伴,他們一起經歷了每一次困難。

現在在美國有3500000的人無家可歸,其中5-25%的人擁有寵物,雖然這樣的生活環境對寵物來說並不公平,但是這些主人甚至會將自己唯一的食物和床鋪讓給狗狗,所以,如果將他們的寵物送進一般的收容所,在規定時間內找不到新主人的話,這些狗狗就將面臨安樂死,而令人慶倖的是,還有著像Faithful Friends Animal Society這樣的機構能夠對這些寵物提供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