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14歲男孩調教寵物內鼠衝浪

帶著寵物狗去玩衝浪已經不是什麼稀奇事,美國年年舉辦狗狗衝浪大賽,吸弓|眾多狗狗愛好者。然而近日,衝浪勝地夏威夷海灘上居然出現了兩隻玩衝浪的小老鼠!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夏威夷14歲少年波默爾?霍戴爾養有兩隻可愛的小白鼠——“菲恩”和“圖福”。經常到海邊玩耍的小男孩突發奇想,開始訓練兩隻小白鼠玩衝浪。
在波默爾的精心調教下,兩個聰明的小傢伙從此學會了腳踩衝浪板劈波斬浪,甚至還會大玩難度極高的花式動作——“鑽浪管”,令眾多“衝浪高手”歎為觀止。波默爾將一塊普通衝浪板一切為二,
為小老鼠定做了兩塊30釐米長的迷你衝浪板。波默爾先讓它們在風平浪靜的岸邊“試水”,再逐漸轉移到風高浪急的深水區鍛煉。
為了讓小老鼠保持良好的體型,波默爾還煞有介事地特意配製了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衝浪食譜”,據說收到奇效。
現在,波默爾每週帶這兩隻“衝浪鼠小弟”到海灘衝浪兩次。如今,小傢伙的技藝早已是突飛猛進,即使是在4英尺(約12米)高的大浪上“騎行”也不在話下。不過,“菲恩”最得意的絕招還是一種迄今難度最高的花式動作——“鑽浪管”。當巨浪卷成一個中空的“浪管”時,它氣定神閑地腳踩衝浪板,徐徐穿出這條黑暗的“隧道”。由於該動作需要豐富的經驗和控制力,就連眾多人類衝浪高手也歎為觀止!
主人波默爾自豪地表示:“老鼠是天生的游泳高手,
它們具有強烈的冒險精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