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14歲紐芬蘭犬兩好友過世超心碎,這時一隻流浪貓走進了它的生活

當歲月無情帶走人事物,被留下的那方總是背負著滄桑。這只名叫Rowdy的紐芬蘭犬已經高齡14歲了,自從身邊最要好的兩位狗摯友過世後,它的生命仿佛空了一大塊,長達兩個月徹底心碎又絕望,好像活著也沒有意義了。直到一隻流浪貓走進它的生活,還天天來陪伴它,成了好朋友,才漸漸填補那塊空洞。

紐芬蘭犬失去兩好友後傷心不已,直到這只虎斑貓走入它的生命。

Rowdy是只年紀很大的老狗,它的兩位狗好友Molly與Annie相繼過世,主人說,“失去好友之後,它幾乎一蹶不振,長達兩個月時間都很失落又絕望,好像找不到生命的意義。”直到有天出現一隻名叫“道格(Dodger)”的貓跑來露臺,還主動靠近Rowdy,靜靜依偎在身邊陪伴它。

貓:“別難過,我陪你!”

道格幾乎天天都來,像是陪它療傷,從此它們倆成為好朋友,常常一起窩在露臺。Rowdy的生命也因此重燃希望,內心的空缺漸漸被填補了。

它從此天天來,兩個一起窩在露臺上互相依偎。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