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變廢為寶—創意室內小植物精華

變廢為寶—創意室內小植物精華

喝完的酒瓶,報廢的燈泡,還有廢棄的木樁,生活中廢棄的小雜物搖身一變就可以打造出可愛又充滿創意的室內小植物,讓你的居室從此活潑起來,豐富的小情趣是居室的奧秘,居室的裝修少不了可愛的植物,小植物為居室帶來清新的環境和芬芳的香味,動動手,動動腦,讓居室變得更具有特色吧!

變廢為寶—創意室內小植物

精美的酒瓶具有紅酒的品位氣質,靈巧的外形和優雅的顏色搭配在一起本來就是一件藝術作品,加上可愛的了彩色植物,紅酒瓶變得生動形象了,在酒瓶的底部巧一個孔,讓植物從酒瓶裡面蔓延出來,垂吊在半空中,成為創新的吊蘭,欣欣然的點綴著居室環境。

變廢為寶—創意室內小植物

兩個透明的圓球形玻璃球緊緊的連接在一起,通透的玻璃球裡面灌了一般的水,把纖細的植物侵泡在玻璃球裡,一汪清水,一抹植物,精緻小巧又充滿活力的室內小植物在創意裝扮下富有小清新的感覺。

變廢為寶—創意室內小植物

把乾涸的樹樁抱回家,擺在居室的桌子上,在樹樁的中間放置一個小巧的花盆,斑駁的樹樁表皮有著大自然的原汁原味,輕輕的插上嫩綠的綠色植物,在微風的吹拂下仿佛聞到了植物的清香味,整個居室頓時顯得輕盈自然。

變廢為寶—創意室內小植物

燈泡壞了收集起來,往裡面注一般的水,插上浪漫的紫色花朵,有孩子的俏皮,又有少女的甜美,也有女性的浪漫情懷,一個小小的燈泡就可以創造性的製造出溫馨的小細節,讓現代化居室充滿花香的味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