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東京開兔子咖啡店,創意十足

一邊享受著美味的咖啡,一邊欣賞著萌寵兔子,你的內心是不是會頓時變得更溫軟呢?在東京世田谷區下北澤就開了一家兔子咖啡店(うさぎカフェ),這個咖啡店裡有許多兔子,還有許多以兔子為主題的連環畫和甜點。客人喝咖啡的時候就可以和兔子玩耍,給兔子餵食。撫摸萌萌的小兔子,感受別樣的柔軟和細膩呢。

有相關日文文章介紹說:“兔子的繪本”是2010年開張的咖啡店。店內裝飾著連環畫和以兔子為主題的手工製品,

充滿宛如童話般的氛圍。客人進入店內,要先脫鞋、洗手。客人可以在店裡喂小兔子零食,撫摸它們。

這家兔子咖啡店的費用是按時間計算,需要您點一份飲料。店裡不讓抱兔子,但可以在膝上放個毯子,兔子自己會爬上來。因為小動物對巨大的聲響和快速移動的物體比較害怕,所以如果你安靜地呆著,兔子自然會來到你身邊。

這些小兔子撫摸起來暖暖的感覺,

這天,還來了只出生剛6周的小兔子。好奇心旺盛的小兔子們喜歡來回繞著圈跑。這裡不僅有美味的咖啡和溫柔的小兔子,還有很多種的甜點,當然這也是以小兔子為主要圖案,看起來非常漂亮。此外,店裡放著許多連環畫,如店名“兔子的繪本”一樣。來這裡喝咖啡,看萌寵兔子,看看這些圖畫書也是不錯的消遣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