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絢爛的花園春色

多數花園還未從冬季的沉睡中蘇醒過來時,伊利諾州Betty家的花園已經提前進入了花季。球根植物與早春開花的喬、灌木的穿插搭配,使得花園早早地就有了色彩。本期我們給出了全面的早春花卉推薦,跟著我們的步伐讓你的花園也像擁有Betty家的花園一樣的絢爛春色。
絢爛的花園春色
經過伊利諾州的漫長冬天,Betty Welker喜歡看到早春自家花園景色開始顯露蓬勃的生機。為此,她在花園中種植了喬木、灌木、宿根花卉及球根花卉,來營造一個層次豐富提前到來的花季。
但是Betty Welker的花園景觀遠比一幅帆布油畫更妙,不僅僅是各種植物顏色的佈置混搭,它除了像一幅生動逼真的插圖之外,還是一個供漫走、娛樂及家人聚餐、在爐火旁休憩的空間。這個曾經荒蕪的花園見證了Betty作為一名花友的進步。
絢爛的花園春色
Bouwman的島式或花床種植方式有小喬木花樹,下面搭配灌木、多年生植物和球根花卉。球根植物事實上是這個花園早春景色的關鍵。“我們種植了大量的球根水仙,而且每年還會增加更多,”Bouwman說道,“每個品種都能產生很強的氛圍,我喜歡綿棗兒,因為它小小的,與其他植物混種時,藍色的花很有影響力。

絢爛的花園春色
水仙花很棒,因為它可以讓你的花園在春季有持續六個星期的花期,當然需要不同的品種才能達到這種效果。鬱金香卻不一樣,第一年還行,到了第二年就不能發芽了,全都是因為花栗鼠和松鼠的搗亂。
絢爛的花園春色
球根植物與早春開花的喬、灌木的特色搭配,使這一大焦點完全打破冬天的沉悶,提前迎接春天的到來。“我們這裡的冬天非常長,所以春天的到來會讓人感到特別興奮,當Betty第一年看到這些花園場景時,她就愛上它們了。”設計師Bouwman說道,“這些花可以開足足六個星期,
太棒了!
絢爛的花園春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