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夏天空氣鳳梨的養殖要點

夏天和冬天是考驗空鳳堅強的時刻。不少人在諮詢我夏天空鳳應該如何安全度過呢?前幾天一直在忙,對大家的回答也草草了事現在我將自己的經驗告訴大家。

1. 注意通風

通風不管是春夏秋冬那個季節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點。特別是澆水後,一定要通風,讓空鳳儘快的幹。因為夏天很熱,空鳳積水後很容易悶心而死。而死狀是不輕易讓人發現的。

2. 澆水

每天晚上7點以後噴霧狀,給空鳳一層水霧就可以,可以天天這樣噴水。若是噴水多了,要儘快倒立或者借用小電扇將它們儘快吹幹。本人不贊同泡水,

但是有把握的人可以嘗試。

3. 光照

避開中午的陽光,注意遮陽。若是散射光就不必遮陽;若是直曬就要小心了。若是你的空鳳是養在室外,那麼可能已經適應了外面的環境,就輕易不要改變;若是你才準備養在室外,那就趕緊收回,秋天的時候再室外養護,

要讓它們慢慢地適應環境才行。

4. 休眠期

冬天的時候一般在5°就進入了休眠期,那麼夏天要到多少度進入休眠期,一般在35°以上。所以進入這個溫度後,就沒必要施肥了。給水按以上幾點注意就可。

5. 屍體的判斷

夏天的死狀分2種,一種是屁股非常軟;一種是悶心。這2種的共同點就是植物表面毫無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