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藍雪花冬天要把頭都剪掉嗎

藍雪花在冬天要把頭剪掉嗎?我們在冬天養護藍雪花的時候,可以根據養護的情況來決定是否將頭剪掉,如果室內溫度比較低,藍雪花進入休眠狀態,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將頭剪掉,并且將所有的葉片一起剪掉,這樣可以減少養分的消耗,如果室內的溫度較高,藍雪花正常生長,那么就不需要將頭剪掉。

藍雪花冬天怎么養

保持光照

冬季的溫度比較低,我們在養護藍雪花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充足的光照,因為藍雪花生長需要充足的光照,而且冬季的光照也比較柔和,不會曬傷藍雪花。

控制澆水

冬季水分蒸發的速度比較慢,而且因為低溫的緣故,藍雪花冬季會進入休眠,這時候我們要減少澆水的頻率和澆水的量,否則藍雪花的根部容易凍傷。

藍雪花冬天要把頭都剪掉嗎

冬天是否將藍雪花頭剪掉,要根據我們的養護環境來決定,南方冬季沒有供暖,

室內溫度相對較低,這時候藍雪花會進入休眠狀態,所以我們可以將藍雪花頭剪掉,這樣可以減少很多養分的消耗,等到藍雪花冬眠結束的時候,能夠更好的生長出枝條,如果室內溫度比較高,藍雪花沒有進入休眠,那么這時候我們正常養護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