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未找到女伴 小夥用寵物貓參加畢業舞會

在英國的高中畢業典禮都是以舞會的形式舉行的,男生需要邀請一位元女生來作為自己的舞伴出席。而來自華盛頓的山姆·斯丹格林(Sam Steingard)卻沒有在自己的畢業舞會上邀請女伴,可山姆沒有放棄自己的畢業舞會,他讓自己的寵物貓穿上粉色的小禮服,做自己的女伴出席了自己的畢業舞會。

華盛頓少年山姆帶著自己的寵物貓作為女伴參加畢業舞會。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身著晚禮服的山姆系著粉色領結,與懷裡魯比身上的粉色禮服恰到好處地搭配在一起。山姆抱著魯比微笑,魯比也微微仰頭,幸福且甜蜜地看著山姆。山姆的姐姐,20歲的卡洛琳(Caroline)將山姆和他女伴貓的合影上傳至社交媒體後,引來大批網友關注。一天內,照片的點擊量超過10萬次。

有網友評論表示對山姆沒有找到女伴而驚訝,“山姆長得如此秀氣,他學校的女生腦袋可能秀逗了。”還有網友表示,希望有一天可以有人像魯比看山姆一樣看著自己。山姆抱著魯比微笑,魯比也微微仰頭,幸福且甜蜜地看著山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