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冒著被洪水沖走的危險 這只忠犬徹夜守在家門口

狗狗是我們最忠誠的朋友,這句話眾所周知,它們總是在默默的守護著我們的家園,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快樂,當我們發生危險時,也是會奮不顧身的搭救我們。

有一年,俄羅斯東部的阿爾穆地區發生巨大洪水災害,可以說是120年以來最嚴重的一次災害。好多人家的房屋都被淹了,也有很多人在這次災難中遇害,只能通過逃離這裡獲取生存的機會。

其中有一家人也不例外,

因為當時他們撤離的時候是淩晨4點,慌亂中沒有找到他們的狗狗,於是決定先行撤離。三天以後,當他們再次回到家裡拿其他的物品的時候,發現在他家的房頂,有一個小頭頂在水中顫抖著,等他們離近了才發現竟然是他家的狗狗!他們立即呼喊它的名字,狗狗聽到有人呼喊它也很興奮,當確定了是自己的主人之後奮力的向主人游去。

事後,有救援人員告訴男主人說,他們在救援的時候,這只狗狗就守在這裡,並且絲毫不讓救援人員靠近他們家,哪怕救援人員想要帶狗狗離開洪水,狗狗也不讓救援人員靠近半步,一直在忠心耿耿的幫主人守護家園。女主人說:“當我們的像皮划艇進院子裡時,它就那樣顫抖的站在那裡,後來當它看到是我們,它是那麼的開心。我們帶它上了船,它興奮的過來舔我們,不知道有多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