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隻被法官判了終身監禁的狗狗 它的故事令人心酸

這只鬥牛犬名叫Mickey,兩年前它被主用鏈子鎖在園子裡,當時有兩個小男孩正在附近玩,其中一個男孩看到Mickey後決定上前挑逗它,還跑上前去想把Mickey的骨頭搶走。這些做法激怒了MIckey,它在搶回骨頭的過程中咬傷了小男孩的臉,小男孩受傷嚴重,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因為攻擊人類,事故發生後,小男孩的家人堅持認為Mickey應該被安樂死。

當時,這個案子引發了各方關注,不少動物保護者認為Mickey雖然有錯,但不應該被判的那麼重。他們發動了各種情願活動為Mickey求情。獸醫也表示這次事故中除了Mickey犯了錯誤之外,它的主人也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主人並沒有為Mickey做絕育,還讓它長期被鏈條鎖著使得它變得暴躁。更有行為學家推測Mickey的主人曾經虐待過它,所以它才會在有人靠近時異常的緊張。

儘管有著各方訴求,在聽取了各方意見之後,最後法官表示Mickey可以免除死刑,但是法官判處它終身監禁,它的下半輩子必須被關在動物避難所裡。而且因為曾經犯過錯,它也永遠不會被領養,著就意味著Mickey從此以後不會再擁有家,再也無法見到外面的世界,只能孤零零的被單獨監禁著。

這件事在當時引發了很多關注,這其中有一位叫Schill的律師,他得知Mickey的事情後表示很憤怒,但他能做的也卻有限,在那之後,他經常來探望Mickey,讓Mickey知道至少還有人在關心著它,很長一段時間裡,他成了Mickey唯一的外部陪伴。

動物避難所也表示,Mickey從來沒有做出傷害人的行為,它是他們見過的最棒的狗狗之一。Mickey後來被診斷出患有皮膚癌,Schill律師承擔了它的醫藥費,現在Mickey被轉移到了獸醫院接受治療。Schill一有機會就去探望它,他們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受到Mickey事件的觸動,Schill現在決定投身於幫助和Mickey有相同經歷的狗狗。他標記法官有很多判決都太輕率,很多狗狗輕易就被判了死刑,

他們要為它們竭力爭取公平對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