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教你觀察金毛幼犬的牙齒 選擇健康的愛犬

金毛犬

許多新手在買金毛犬的時候,不知道如何觀察狗狗是否是健康的,今天狗鋪子小編教你通過查看金毛幼犬的牙齒判斷健康情況,

在實地考察的時候,一定要求賣家把金毛犬的嘴掰開,然後注意觀察牙齒,在觀察的時候注意這幾方面。

1、牙齒是否切合正確,除開某幾個品種外,其餘犬的牙齒均不能是地包天的切合。

2、如果還是年齡在一歲以下的金毛幼犬,要注意牙齒是否非常潔白,牙齒的潔白程度達到牙膏廣告的效果,如果牙齒的潔白不夠或者泛黃,那麼就有兩種可能,第一是狗狗因為金毛幼犬吃了過多的消炎藥導致的牙齒變黃,因為身體差所以導致經常吃藥,這樣的幼犬不應該選擇。第二狗狗由於長期吃過熱的食物導致的牙齒發黃,狗狗如果是吃自己動手做的食物應該是在溫度33度左右,測試方法是把中指插入到狗狗的食物中,

以手的感覺不燙了才可以喂,如果賣家跟你說這只金毛幼犬是吃狗糧長大的,肯定是在騙你,因為狗糧根本不可能有這麼高的溫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