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針對金毛幼犬的實用訓練方法

金毛幼犬最佳的訓練時間是在3-6個月期間,馴養者通過科學的訓練,讓金毛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健全的心理狀態。通過有效的訓練,讓金毛犬可以和家人融洽和諧的相處在一起,而不會惹出什麼糟糕的麻煩。

當然,訓練金毛幼犬需要馴養者付出極大的努力。要用一種能讓幼犬理解、接受的訓練方式更家的困難。這一切都需要馴養者擁有一個堅持不懈的精神,訓練的思路必須清晰明確,而且訓練中應該注重和金毛犬建立良好的友誼,確立自己主人的領導地位,使訓練達到事半功倍的效。

在剛開始訓練幼犬的時候,主人需要採取機械性教導的訓練方式,引導金毛犬完成訓練的內容,同時讓它能正確理解指令的含義。隨著訓練時間的推移,金毛犬也可能會出現逃避等不願意訓練的狀態。此時,主人可以採用食物獎勵或者是誘惑的方法,

來刺激狗狗參加訓練的興趣,確保訓練可以繼續進行。

在訓練過程中,主人應該做到獎懲分明,獎懲及時。訓練時,必須要有耐心,寬容心。對於金毛犬無意犯的錯誤,主人應該給與理解,在及時制止之後要進行合理的調教,改變金毛的不良行為。當然,金毛犬做的對的行為,主人也應該及時的進行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