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一輩子續寫的美好

喵吉(Mr. Meowgi)是一隻生在巴格達碼頭的小貓咪,它與媽媽被一群海軍軍人照顧著,他們總會跟喵吉分享食物,像是烤雞與罐頭金槍魚,而喵吉的最愛是烤牛肉!日子久了,它便跟這群大男人們非常親近。

後來喵吉的媽媽離開了,只有偶爾會回來看看喵吉,似乎不再打算照顧它。

今年三月,這群軍人們準備回美國,Brad決心一定要帶著喵吉一起回美國,於是,他發現SPCA有幫助狗狗跟著軍人及相關人員一起回美國的計畫,他立刻報名,而喵吉也在Brad啟程前兩天就先出發了。不過Brad雖然晚了兩天出發,但卻比喵吉更快抵達美國,

因為喵吉必須先到伊拉克北邊的中途之家暫住一個半月,以辦理一些檔還要打針。接著轉到德國法蘭克福後,再從紐約轉到LA後,才終於與Brad重逢!

費了好大的功夫終於團圓了。

在異鄉的辛苦,因為有喵吉而能暫時忘卻,他們已經在伊拉克變成一起經歷著回憶、不可分割的一家人了。

所以就算離開伊拉克,當然也要繼續當家人哪。

via: 蠢萌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