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拉布拉多如何進補好?

拉布拉多的身體是比較健壯的,但是某些特殊的拉布拉多也是需要進補的。拉布拉多和人一樣,也是有進補注意事項的。只有特殊的拉布拉多犬才需要補補。另外在給拉布拉多選擇補品和營養品的時候主人們也要格外注意,這裡面也有不少的學問,所以主人們要尤其注意。

需要吃營養品的拉布拉多

1.對於長期挑食,不好好吃狗糧,或是吃人類飯食,飲食結構單一的拉布拉多,需要必要補充一定的營養,比如維生素、礦物質等。

2.對於身體不好,體弱、年老的拉布拉多來說,飲食量較少,容易引起營養不良。

3.因為疾病原因,需要特別補充某種維生素或是礦物質,比如吃維生素B可以當成皮膚病的輔助治療。

4.明顯身體缺乏某種維生素或是礦物質的,比如拉布拉多缺鈣引起的抽搐和異食癖的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的營養品和補品

1.補充維生素類:比如多種維生素的複合粉末或是藥片。

2.營養性的:以補充蛋白質、多種營養為主要功能的。

3.補鈣:鈣粉、鈣片等等。

4.補充色素:比如海藻粉一類的東西。

進補在某些時候對拉布拉多犬的身體健康是有利的,但是這僅限於正確的進補的方法。一般情況下,強壯並且健康的拉布拉多犬是不需要進補的。因此主人們打算給拉布拉多犬進補時要考慮到它的身體狀況,同時也要對進補的營養品有一些瞭解,只要這樣進補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相關資訊:拉布拉多和金毛的區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