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兩隻小狗狗賴在人家門口不走 最後它們成功被收養啦

一名叫Caitlin Hilton女子在臉書上說,幾個月前她媽媽家門口來了兩條流浪狗,看上去像是同胞所生,然後就一直待在那裡不走,開始她媽媽趕它們走,但沒多久它們又跑回來,堅持待著不走。

後來她媽媽看看小狗也實在可憐,就從家裡拿來水和吃的喂它們,當時狗吃的狼吞虎嚥,差點連地上的石子都被它們當食物吞下肚。之後麼,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狗狗經常過來討食物吃,然後吃完就在屋子附近溜達不走,最後這兩條狗也成為他們家裡的狗了。現在狗狗已經長大了,並成了家裡很好的家庭成員,並可以幫忙看護農場。

現在狗狗有了自己的名字,Thelma和Louise,沒錯就是末路狂花裡那兩個女子的名字,可能主人覺得它們也和電影裡的女子性格一樣。Caitlin稱它們看上去像是本來就屬於媽媽養的一樣,嗯,除了喵星人,原來汪星人也會自己選主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