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波斯貓餵食需要注意什麼

多年前S.H.E的一首《波斯貓》火遍大江南北,可見人們對於波斯貓有多麼喜愛了。波斯貓喜歡安靜,一舉一動都保持著優雅的風度,被看作貴族的代表。因此,對於波斯貓的餵食也不能有一點馬虎,需要格外注意。


波斯貓(詳情介紹)

波斯貓在日常可是要給它準備多元化的食物,長期單一的貓糧它可不愛吃,且對它的營養供給也不好,比如多準備些小魚幹水果。

貓糧方面的話,如果長期吃肉質貓糧的話,可以隔一段時間換吃天然糧,讓波斯貓的營養得到均衡補給。也有人喜歡給貓咪吃很多海鮮的東西,但要記住,不能餵食生肉,因為波斯貓喜歡溫熱的食物,蝦即使煮熟了也不能給波斯貓吃。

此外也不要給波斯貓喂吃雞肉雞肝之類的,雖然也有的波斯貓吃了沒事,但萬一吃多了,容易中毒死亡,得不償失,一定要慎重考慮。而且很多主人也不知道不能給貓咪吃餐桌上的食物,

太鹹、有辣椒的食物都不能吃,為了讓波斯貓健康成長,還是要注意的。

另外針對幼貓,我們不能一開始就喂幹貓糧,剛開始應該以羊奶粉喂為主,慢慢過渡到泡軟貓糧來吃,最後為幹貓糧。需要注意的是,給貓咪選擇奶粉一定要選優質的,安全又放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