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聽到前方井口傳來微弱的呻吟聲 救出小狗

一男子在位於以色列西岸、西奈半島東北部地帶遊玩時,無意間在野外發現了一個井口,另外,這個井口裡還時不時傳來微弱的呻吟聲,這令好奇的他決定上前仔細查看清楚,沒想到眼前的一幕實在令他驚喜萬分!

原來這裡隱藏著一個數百公里場的地下通道,這個通道將近四十米深,據調查,這樣的地下通道數量達到了將近三千個。當地的巴勒斯坦人就是利用這條通道將牛羊等動物從外地運到本土。不過運送這些動物還是比較困難的,畢竟這個通道不是很寬也沒有很高,人如果想從中通過的話,不得不彎著身子,整個過程非常艱辛。

通常,這種地下通道的出口是一個不顯眼的井口,當運送的東西到達時,守在井口的人會用工具將它們吊上來。令人驚喜的是,這裡的新郎還會利用這個通道來迎娶埃及的新娘,這通道可是促成了不少姻緣呢!尤其是在戰爭時期,這樣的地下通道可謂是當地人的生命線,對當地人的安全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