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上街發現前方叫聲不斷 讓人無比心酸

男子老張出差時,在街上突然聽到叫聲不斷,他非常好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等他走近後 ,眼前的一幕實在讓他心酸無比:一批批的貓和狗被強行塞進鐵絲籠,它們在籠中甚至無法直立!

老張本是非常喜歡狗狗的人,看到這一幕後他非常憤怒,他不明吧怎麼會有人如此明目張膽的虐待貓狗。老張尋問當地人才得知,這種事在當地早已成為一種習俗,而且這裡四處都是買賣狗肉的攤販、飯館。

這些狗或貓會被棒子打暈,然後將喉嚨割開放血,然後被扔進裝滿沸水的大桶中。之後這些狗將會被油炸、燒烤或者醬油紅燒,之後擺上攤位供來往的顧客挑選,還有些狗會被販賣到各個餐館烹飪。

這些狗的屍體被血淋淋地堆積在屠宰場外,

賣狗肉的老闆正在和顧客討價還價,這一幕簡直讓人不忍直視。據說,當地還有專門的狗肉節,在節日期間,將會有更多的貓狗被宰殺。為此,這個節日遭到很多愛狗人士的抗議,然而也有一些人認為這純屬個人自由而且也算是一種飲食文化,但是這種文化的度該如何把握的確是一個引人深思的話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