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男子在野外聽到狗狗慘叫聲,找到後看到的一幕讓人背後發冷

現在,我們經常可以看到農村裏的狗在晚上或者在主人出門時被拴住了,很多愛狗人士看到了紛紛抱怨:這樣對狗狗的心理健康是有害的,不能老拴著它,應該要讓它們多多運動,不然它們會不開心的。其實,主人並不是不愛狗,而是害怕在自己不在的時候愛犬被狗販子抓走。這不,在印度,就有一男子在野外時聽到陣陣狗叫,男子納悶,野外怎麼會有這麼多狗呢?

男子心裏感覺不妙,便尋著狗叫聲來到一處偏僻的小木屋。眼前的一幕讓男子震驚了:幾十只狗被堆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裏。每只狗都被套在麻袋裏動彈不得,嘴還被繩子緊緊地纏住了,狗狗的嘴邊都被勒出了印!

這原來是一個非法賣狗的黑作坊。工人們的做法更是喪心病狂!他們把所有狗狗都丟到一堆後,便開始當著狗狗們的面開始“處理”狗狗:把狗殺死,然後去毛,扒皮!眼睜睜地看著同伴被殺死剝皮,接下來就是自己,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男子看到此情景立刻舉報了這家黑作坊。員警馬上趕到這裏,正好目睹了工人因為狗狗不聽話用木棍打它們的殘忍一幕。於是立即將作坊的工人們抓了起來。

難怪最近有很多居民反映自己家的狗狗丟了,或許它們就是被這些黑心的狗販子綁到這裏來了吧。工人粗暴地對待狗狗。所以,大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愛犬。

很多人都愛吃狗肉,冬天喜歡吃個狗肉火鍋暖身子。可是,如果那些吃狗肉的人看到狗狗們被如此對待,看到它們無助的眼神,他們還會開心地吃嗎?這美味的背後,都是一條條生命的哀嚎。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這不是一句口號,而是我們每一個人應該記住並遵守的宗旨,人類站在食物鏈頂端,並不代表可以肆意虐待其他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