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馬路邊發現一小坑 寵物狗遭活埋

南非男子路過一泥濘路段,突然聽到有狗的叫聲,好奇得尋找過去,發現一坑,裡面竟然活埋著一條可憐的小狗。這究竟是誰,如此狠心對待一條小狗?先沒管這麼多,連忙通知當地的動物救援隊,原來這是南非一校長下令活埋小狗,原因竟是小狗太醜,影響學校形象。

小狗因為主人拋棄,無價可歸,流浪到了一所學校,為了存活下去,平常會翻找學校垃圾桶裡的食物吃,於是校長下令警衛活埋它。這是救援人員及時趕到,把小狗挖出來的情形。

當動物保護團體的人趕到時,小狗被埋在1.5公尺深的洞裡,它奄奄一息。他們趕緊將小狗帶離現場,接受妥善的治療跟照顧。

它的故事被大家知道後,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支持,

他們一共收到超過3000多塊寫滿支持它的話的布,這些小布拼湊成一塊好大的布。

虐狗的人要得到應有的制裁!這是所有人的呼聲,動物保護團體和人民都決定上書請願,要給這個校長更嚴厲的罰則,面對群情的激憤,校長終於意識到自己犯了罪。被處以最嚴厲的罰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