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雪貂打激素冒充寵物狗,男子上當受騙

不少黑心狗販為了謀取利益,以次充好,將“星期狗”“殘疾狗”賣給消費者。還有些黑心商販給雪貂注射激素,並給它們修剪毛髮,使它們看起來像小狗,然後賣給買狗者,以此獲得更多的利益。

近日有報導稱,住在阿根廷卡塔馬卡省的退休男子在當地市場以150美元(約合人民幣930元)的低價,從當地市場購買了兩隻玩具貴賓犬。後來他也曾懷疑這兩隻“狗”可能並不是狗,而是一種當地人稱作“巴西鼠”的動物。等到該男子帶兩隻“狗”去接種疫苗時,他的懷疑得到了獸醫的證實。原來,這兩隻毛絨絨的“小狗”竟然是被打了激素的雪貂。

有消息稱,一隻玩具貴賓犬在美國的售價高達1000美元(約合人民幣6200元),而一隻雪貂的價格僅為約75美元(約合人民幣465元)。這名男子並不是第一個受騙上當的人,而且在之前該地一名女子買回了一隻吉娃娃犬,結果發現自己買回的“狗”也是雪貂。

PS:要警惕上當,在購買寵物狗之前就應該多瞭解相關的狗狗市場,多瞭解一些關於狗狗方面的知識,做到心中有數。同時還要多諮詢幾家寵物商店或者與有經驗的養狗朋友學習交流,然後在狗買寵物狗。在面對這種“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時,更要注意,提高警惕,不要輕易相信,避免上當受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