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在街上遛烏龜 有人笑稱遛完都天黑了

家裡養了寵物的朋友都會在閒暇之餘帶著寵物出來溜溜,大家也可以在公園大街社區裡面看見各種遛狗以及遛貓的,在昨天有一個臺灣的網友在大街上發現有一個男子遛的寵物有點稀奇,因為他遛的寵物是一隻烏龜,這讓人有點大開眼界。

網友稱,是我孤陋寡聞井底之蛙嗎?沒看過人家遛烏龜的,並且放上照片佐證,從照片中真的看到,這名男子竟然在遛烏龜。網友戲稱龜仙人重出江湖。有網友笑稱這應該得遛很久吧!遛完會不會天黑啦?還有網友打趣地說他應該已經遛了1個月了吧!

也有不少烏龜飼主出面指出,這種烏龜是蘇卡達象龜,更指稱其實它們的速度沒有想像中的慢。蘇卡達象龜又名非洲刺龜、盾臂龜及蘇卡達陸龜。蘇卡達是僅次於加拉巴哥象龜和亞達伯拉象龜世界第三大陸龜,且為生活在大陸的陸龜中體型最大的種類。

成年的蘇卡達可長至60至90公分、重達45至90公斤、壽命約150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