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臘腸救了比自己體型大10倍的聖伯納犬

說起來很難相信,這個不到20斤重量的小臘腸狗,竟然救了一條體重是180斤左右的聖伯納犬,因為它們平時一直在一起生活,是相互不離不棄的好朋友,一方有難,另一方肯定要拼勁幫助。

據主人表示,一天她出門在外時間很久,家裡的兩條狗不知怎麼跑到了附近一個泥坑附近去玩,最後大狗不小心掉進一個泥坑了,自己爬不上來了。 當時她估計狗掉下去的時間要超過10幾個小時了,因為她是晚上離開家,然後第二天白天狗狗才獲救。而且大狗的獲救還正要多虧小狗,當它陪伴了大狗很久發現它無法自己爬上來後,於是決定去找人來幫助。

小臘腸跑到路邊朝過往的人叫,最後一個司機注意到了異常,然後他跟著小狗跑過來看到大狗陷入泥潭一幕,就報警找員警來幫忙。大家最後花了好大力氣才把大狗弄出來,小臘腸馬上很關心的跑過去查看大狗情況。真是多虧了小狗,聖伯納才得以及時脫險,因為那個地方像沼澤一樣,如果大狗再用力掙扎全都陷進去都有可能。

誰說動物沒有感情呢,它們心裡其實啥都明白就是不會開口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