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男子在家裡養了150條當作寵物10年

據外媒報導,在加拿大多倫多有一名男子私自飼養了150多條的鱷魚,把這些鱷魚當做寵物飼養了10年之久,但由於這些鱷魚不斷長大,而且性格比較兇猛,飼主不得不求助動物園,希望動物園能把這些鱷魚收養。

報導稱,多倫多一個爬蟲動物園表示,當時收到這名主人打電話求助說,沒辦法再照顧150條鱷魚。等工作人員上門一看,眼前的景象讓他們震驚:全部鱷魚都已經成年,有短吻鱷和凱門鱷,長度從1.2米到3.3米都有。工作人員當時請來20名志願者、租了4輛卡車,並用混凝土和鋼管做成數十個容器以便運送鱷魚。

該男子私自飼養鱷魚屬違法行為,最高可被罰款5000加幣。但動物園方面說,雖然他做了錯事,但最後把這些鱷魚捐給動物園,給牠們一個更好的地方,是很棒也值得讚揚的一件事。現在這些鱷魚已經安置在巨大的保溫箱,也可以到戶外活動。

鱷魚對人類來說是一種比較危險的動物,它們的性格是比較兇猛的,是不允許飼主飼養的,這名男子把鱷魚當寵物飼養了10多年,雖然後面把這150多條鱷魚捐獻給動物園了,但是這種飼養鱷魚的行為同樣是違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