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狂啃汽車輪眉 為什麼喜歡咬輪眉位置

錢先生來電:我住在東新園社區,上個星期我的車停在社區裡,下午我去開車的時候,發現車子一塌糊塗,駕駛室一側的前翼子板這兒多處掉漆,但看起來又不像是被人故意破壞的,也不像是被其他車子刮擦的。正當我百思不解的時候,對面一戶人家門開了,他說是一條大狗咬的,狗有主人牽著,但突然不聽指揮撲上車就咬,還試圖把車子頂起來。那戶鄰居還說,大概是週六下午2點左右的事情。我去查了社區監控,監控沒拍到狗咬的過程,但看到一個人牽著一隻大狗從停車的地方前面走過,所以我也沒找到狗主人。

這件事情,我也報過警了。

我打電話來主要是想讓快報幫忙提醒一下,現在社區養狗的人不少,很多人不牽狗繩,有的養著大狗,狗主人有時候都控制不住它們。這種情況蠻危險。

錢先生的車是一輛銀灰色的大眾朗逸,平時都停在東新園社區過道的停車位上。

昨天下午,我在錢先生單位的停車場見到了他的車,發現駕駛室一側的前輪眉有些凹凸變形,輪眉上有許多道劃痕,劃痕深得連鈑金都露了出來。

錢先生說,從這些劃痕來看,肯定不是人幹的,痕跡來自一條有著鋒利牙齒的狗。

我試著用手用力擺動金屬外殼的輪眉,它雖然不是實心的,但手的力量根本沒法把輪眉部位掰變形。我再用指甲在劃痕部位劃了劃,劃不出痕跡,又試著用鑰匙用力劃,劃痕也遠沒有原來的深。

錢先生說,停車位附近的一位鄰居告訴他,車子是被一條大狗咬成這樣的,狗的力氣很大,主人根本拉不住。

事後,錢先生也去社區調取了監控,監控雖然沒有直接拍到狗咬車的過程,

但在車輛被咬的那個時間裡,也就是上週六下午2點多,車輛附近的另一個監控正好拍到有人牽著一條土黃色的大狗經過。

那麼,這條大狗為什麼要咬錢先生的車呢?

錢先生自己推測,社區裡不少人養狗,有些沒用狗繩的狗,經常會跑道路邊汽車的輪胎上撒尿,咬車的大狗可能是聞到了其他狗的味道,把車當成了狗,於是咬了車。

在車子的輪眉處,我蹲下來湊近聞了聞輪胎和鋼圈,並沒有聞到尿味,可能是這兩天的雨水把氣味沖刷掉了。不過,在輪眉和車輛翼子板的介面處,我發現了一小撮土黃色的毛,有點粗糙,的確像是狗毛。

我接著來到東新園社區,在錢先生當時停車的位置找到了目擊的鄰居。

這位鄰居說,

社區裡遛狗的人不少,大多是小狗,所以他對那條大狗印象很深,在咬車的時候,大狗好像發瘋了一樣,不停地咬,狗主人幾次把他拉開,又幾次被狗拖了回去。

走訪了附近一些居民,得知在社區15幢樓上有一戶居民家確實養了一條大狗,據說前段時間社區裡有位老人被一條大狗撲倒,也是這條狗。

根據居民的指引,我找到了這戶人家,敲了門,沒人應。

旁邊鄰居說,這戶居民家確實養了狗,不過最近幾天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把狗送了出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