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英國古代牧羊犬的營養需求

英國古代牧羊犬是一種皮毛獨特的犬類品種,就因為它們獨特的皮毛,所以它們對食物營養的需求也很特殊,有著巨大的體型和獨特氣質的英國古代牧羊犬世代繁衍下來。我們不可能讓其改變自己的遺傳天性來適應人類的飼養方式,所以我們只能夠通過自己努力,調配出英國古代牧羊犬所需的營養食物。

英國古代牧羊犬所需的兩大類營養: 
第一類:這種營養物質類似於英國古代牧羊犬祖先所獲取食物中包含的營養物質。這種牧羊犬最初生活在英國西南部的農場,通常喂它們食羊肉和牛肉或者土豆、玉米、燕麥、小麥等穀類混合物。

這種食物中所含有的營養,比較適合它們的消化和腺體功能的吸收利用。

第二類:餵食適當均衡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糖類,維他命,脂肪以及礦物質。這種犬對礦物質的需求是根據其祖先的遺傳基因所定。

飼養英國古代牧羊犬的朋友,您如果能夠恰當的搭配其所需的營養會有助於它們的健康和發育。相反,如果您飼養不當,這將會使狗出現很多疾病,例如:皮膚搔癢、皮膚乾燥、甚至皮膚脫落,掉毛、出現紅斑、濕疹等皮膚病。還會引起甲狀腺,腎,肝等病變。如果您能夠提供英國古代牧羊所需的營養,合理的搭配餵食,就可以避免以上因為營養搭配不合理所出現的病變。

對於一些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需求,也要講究適量為宜,而不是傳統概念的越多越好,如果一些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過量了,也會對寵物的器官造成很多傷害,甚至出現病變。例如:鈣質過量,其他種類的狗攝取過多的鈣質,如果不能被完全吸收排泄的話,就會堆積在腎臟裡,導致腎結石。但是對英國古代牧羊犬而言卻不必擔心,相對來說腎結石卻是一個很好的鈣質來源。從這裡可以看出其體型之巨大,鈣量的需求也很大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